[E书下载]黑塔利亚意呆角色歌盘mini drama翻译E书[内嵌drama]

很久以前的翻译了
在度度那里放过...但是电子书一直藏着...
嘛...都做好了...就拿出来现现丢丢人好了...
果然黑塔利亚它结束了我每个星期又少了很多乐趣
泪目...黑塔你什么时候重开啊...
自制小册子封面= =
咩
cast:
费里西安诺=浪川大辅
路德=安元洋贵
罗维诺=浪川大辅
菊=高桥広树
瓦修=朴璐美
弗朗西斯=小野坂昌也
【【【我做了海报哟~】】】
罗维诺:终于回到家了,真是的,混蛋眉毛子。喂,费里西安诺,你在干啥呢。
费里西安诺:嗯...为了和路德的关系变得更加友好~我在做海报哟~做的好的话,路德一定会为我感动的!!
罗维诺:嘛...随便乃吧。俺可什么都不晓得啊。
费里西安诺:哦!开始了哦!(---谜---)开始做了才发现没有什么好的方案呢。
菊:你好,意大利君。哎,怎么这么严肃,发生什么事了吗?
费里西安诺:嗯,菊君。那个,我想贴一张海报,但是不知道怎么设计图案。
菊:哎,海报?什么海报?
费里西安诺:嗯,就是“好想和你做更好的朋友”这样感觉的。
菊:哦?是吗。这样的话我家有一个很流行的图案哦。
费里西安诺:真的咩~
菊:哎,把笔和纸借我一下下。话这样一个心,在下面画一把伞,在伞下面写上两个人的名字。怎么样?
费里西安诺:谢谢~小菊~我要赶快让路德看看~
菊:哎...要让德国君看的吗。

路德:啊...今天一天都在工作肩好酸啊~啊~还要看这些资料。
费里西安诺:路德~路德~
路德:什么事啊~意呆。不尽突然闯进别人家,还这么吵。
费里西安诺:呐呐~路德。我做了海报哟~能贴么~
路德:嗯...特意做这种东西。嘛...没关系!贴吧!
费里西安诺:太好了!!!
路德:这就是那个海报吗?让我望望...什...这是什么海报啊!!!=口=
费里西安诺:什么什么啊。是小菊帮我想的图案设计哦!
路德:为什么心型图案下面写了我和你的名字!!!=\\\=
费里西安诺:=ω=是我和路德关系好的标记哦~
路德:还有!"路德会保护意呆利的"是什么情况!表一开始就依赖我!靠自己的力量做点什么撒。
费里西安诺:路德,路德难道不保护我了咩~
路德:回收回收,不要乱贴介种东西!!
费里西安诺:呜...

费里西安诺:啊~好不容易做好的说。
罗维诺:刚刚开始就很吵啊!费里西安诺,睡不着了啦!!嘛事啊!
费里西安诺:做了和路德是朋友的海报!但素路德说不可以贴!TAT
罗维诺:啊?乃真的做了么。嘛...那就说明你被那个土豆混蛋讨厌了啊!!
费里西安诺:(⊙o⊙)哎!!!是酱子么...这么一说才想起来...貌似我只会惹路德生气...

路德:好!今天学习手榴弹的用法!首先,解下保险,在地面或什么地方摔一摔,让它起火,然后,向敌方阵营扔~过去。就是这个顺序,觉得自己能行吗?
费里西安诺:嗯!明白鸟~只是这样的话我加油努力一下应该可以!
路德:啊,喂,向这边扔...嗯?
费里西安诺:哇~~~
路德:意呆!!反了反了!!不是扔那个保险扣子!是那个炸药的本体啊!!!不要叼着!!扔啊!!!

费里西安诺:当时也被打了一拳。我家的手榴弹不知道什么时候爆炸,明明可以安心的撒~( ⊙ o ⊙ )啊!还不如说根本不能用...怎么办啊~~~尼酱~~~
罗维诺:嗯~PASTA~
费里西安诺:就这样闷闷地睡着也不是办法!不管怎样,直接去问路德好了!!

瓦修:看着明月喝上一杯真是惬意啊~嘛...也因为我瑞士领土的景色太美丽了撒~就这样倾听树木们的喧闹之声也是件雅事。
费里西安诺:路德~路德~路德~
瓦修:死意呆!!怎么又是你!!
费里西安诺:啊~~瓦修~~今天就放过我吧!!
瓦修:今天我就是不放!总是裸着穿过瑞士领土!不可原谅!!
费里西安诺:对不起!!!但是要去路德家从瓦修家过走最方便咩~咩~
瓦修:混蛋!站住!意呆利!!!
弗朗西斯:嗯~看着明月喝上一杯真是舒服啊~
费里西安诺:对不~~~起~~~
弗朗西斯:怎么回事?
瓦修:今天一定要杀了你!!!
费里西安诺:对不起~~~放过我嘛~~~
弗朗西斯:小意~哥哥明明跟你说过瓦修那个人很难缠的撒~

路德:今天工作真多,好累啊...赶紧睡觉吧!
费里西安诺:咚...路德!!DANG!!!
路德:哇
费里西安诺:路德路德!!乃喜欢我咩~~
路德:你...你...等...嗯?
费里西安诺:是喜欢还是讨厌??(小意好直接>\<)
路德:冷静一点...总之...先放手...然后...深、呼、吸...
费里西安诺:呼...呼...那...那个...路德,觉得我怎么样?那个...我一直只会给路德添麻烦...今天的海报路德也似乎不喜欢...
路德:乃(个小东西)还在介意这种事情啊~╮(╯▽╰)╭
费里西安诺:我觉得路德和我是好朋友~但是路德也许不是这样认为的.T T
路德:我不是说过很多遍不讨厌了么...=\\=
费里西安诺:真的?好开心!!太好了,原来我没有想错啊...啊,那这张海报...
路德:表太得意啊!!!
路德:马鹿马鹿马鹿!!
费里西安诺:对不起!对不起!不要勒脖子~~~雅蠛蝶~~~再也不干了啦~~雅蠛蝶

路德:明白了就快点回去!!这样的话我就送你回去...现在这里等着。(话说军曹乃好温柔...送好碰友回家咩~)
费里西安诺:是!队长!我有个要求!!
路德:什么啊?说来听听。
费里西安诺:那个那个,(人家)想要路德更加简单滴说“不讨厌”~~说了我就回家!!!
路德:你在说什么啊!!!=\\\=
费里西安诺:原来...真的是我一厢情愿么...
路德:啊~~表没事就哭啊~~我和你不一样,不习惯这样的表达方式...那个喜欢什么的...
费里西安诺:真的咩~好高兴咩~~
路德:明白了就赶快回家.
费里西安诺:满足了我就回家(=口=→= =→=v=→>\\<)还要你说~~~
路德:不要改变回国条件啊!!!

菊:本来想来借点油的...(||||这孩子来打酱油的么),因为时差的原因这里已经是深夜了。不知有没有睡觉。嗯?
费里西安诺:我只是想和路德变成更好的朋友!!我们是朋友吧!!!
路德:所以说!喜欢!!!!!!好!这样行了吧!!!!
费里西安诺:请再说一次!
路德:T口T乃...
费里西安诺:还要还要...(╮(╯▽╰)╭)
菊:这...这到底是怎样(充满JQT▽T)的关系啊,真是想象不能啊~~~
路德:喜...喜欢!满足了吗?
费里西安诺:YAHOO~~~我也最喜欢了~~~~
路德:冷静点!笨蛋!
费里西安诺:啊~~路德~~危险危险~~~
菊:这...等一下...不要紧吧。究竟出什么...事了...
费里西安诺:啊,小菊,我办到了!!我和路德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了!!!
菊:这叫做关系好么...
费里西安诺:嗯!好朋友好朋友!!
路德:表再说一些会引起误会的话了!!!

电子书扔在这里
电子书制作:鱼饼
翻译:管鱼

请狠狠的戳法叔

2010.02.09(Tue) | 作为一个劳动力 | cm(0) | tb(0) |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
http://fengqihuang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9-6f362bba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Name
E-Mail
URL
Title

Password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